[海外遊記]釜山남자最愛美食篇

結束了倉促的逛街行程,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,韓國捧由說要推薦我們吃釜山남자(男生)最愛的國民美食!

我在想為什麼不是女生最愛?問了一下,發現因為有些女生會怕那個肉味~但男生幾乎三餐都會吃!

聽了之後讓我倍感好奇是否真的那麼好吃!!!

韓國餐廳的特色就是小菜很多,不過都是冷盤,有基本的泡菜、辣醬、生菜,還有蒜頭跟一盤不知道是甚麼的小菜

這就是他們的國民美食-豬肉泡飯!!

有兩種吃法,一種是湯跟肉放在一起-韓幣6000圜,另外一種是湯跟肉分開-韓幣8000圜,我點的是肉跟湯放在一起的豬肉泡飯,剛開始我以為他們說放一起是指湯跟飯放一起!

湯送來後,發現韓國人就開始把桌上的辣醬、泡菜跟胡椒粉全部加進去湯裡了!

顏色跟我們常常看到的泡菜鍋很像!

光喝湯,肉味的確蠻重的,偏鹹!但是配飯剛剛好,不得不說他們泡菜好好吃,我們後來加了好幾盤!

朋友是點湯跟肉分開的,好處是可以製作生菜包肉!

其實他們生菜包肉蠻free的,把桌上的小菜都加進來包含辣醬,之後把肉放上來!包在生菜當中,吃起來蠻清爽的!他們的生菜很新鮮!

心裡想說這就是2000韓圜的差別嗎XD

韓國朋友一直擔心我們會不會吃不習慣,我們說其實還可以接受!大冷天喝溫溫的湯配上泡菜真的很棒!

下次來釜山,也可以嚐嚐他們的國民美食喔!


釜山行,待續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以為韓國人的國民美食是人參,原來是豬肉泡飯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