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美食]TONY’S BBQ SMOKEHOUSE

最近適逢尾牙的節期,
有些公司舉辦尾牙是老闆為了感謝員工一年的付出;
有些公司舉辦尾牙是為了讓大夥一起加油打氣,
一起重整士氣迎向新的一年。

不知是否在這樣的氣氛的影響之下,
為了感謝彼此之間一年來的扶持與照顧,
近期攝理教會也舉辦了一場聚餐,
除了吃飯之外也有讓彼此表達心意的趣小遊戲。
然而,對Kino而言,
最令人開心的是最後決定的聚餐餐廳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餐廳,
不知是否因 神已默默聽到我的小小心願的緣故,
雖然吃完後,

隔天為了讓自己安心也偷偷地跑去喝每朝健康綠茶就是了。
抱歉,一不小心太多O.S.,我們快快進入正式的美食介紹文吧!
下面這張圖就是我們聚餐的餐廳,
Tony’s BBQ,是間主打美式道地美食的餐廳真的就像他們主打的,非常的美式,尤其是那份量真的很美式


進門後一看到牆上播放著運動頻道的電視,
當下Kino腦中便浮現美國那種類似居酒屋的餐廳,
亦即那種大家一邊吃著料理,一邊一起看世界盃;
上班族下班後常會小聚一下的那種餐廳。


另外,在佈置上讓人覺得有點驚喜的是在門口附近的擺飾,
店內擺了一棵很普通的聖誕樹和大型騎兵娃娃
而且背後還有放著木頭的架子
眼前的這佈景確實很像美國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家庭擺飾。


然而,Kino說讓人感到驚喜的則是這隻大型騎兵娃娃
騎兵娃娃的頭和手會轉動,彷彿是真的被施了魔法一般,
不知道店主是否是想這區塊裝飾得跟《胡桃鉗》的故事場景一樣。


至於料理部份嘛!肉食主義者應該會超開心的^^
從第一個人的主菜送過來的時候為起點,
「好誇張喔!」、「這個超無敵的」這兩句話就一直在身旁周旋。
為了避免好酒藏甕底,就先來看一下最誇張的一道菜吧!


整整有兩個手掌長的豬肋排,
這是攝理教會一位好心的大家長請大家吃的,
如果是我們自己應該狠不下心花這個錢吧!一道要850元。
但份量真的很大,且因實在太大了,加上每份餐的份量都蠻大的,
儘管大家分著吃也差點吃不完。
下圖則是朋友很推的牛胸肉套餐,
肉的大小也大約是一個半手掌的長度,當我吃到這套餐的1/2時,
就已經給它有點飽了,再吃到2/3時,其實就已經整個吃不下了。

當然,如果只有主菜的話,可能也未必這麼誇張,
Kino會誇張到整個吃不下其實是因為下面這張圖的其它食物,

是的,上面四個食物都被包含在套餐裡,
除了生菜沙拉和麵包都一起包進來外,還另外增加一個烤地瓜。
食量不大的朋友們真的建議單點一道主菜來吃就好,
否則很容易經歷到一生當中最撐的一次。
至於味道如何呢?我只能說蠻自然的,感覺食材很真材實料
他們的蕃茄醬、烤地瓜、烤馬鈴薯Kino都蠻推薦的
如果細細品嘗的話會意識到蕃茄醬很可能是店主自製的,
因為可以嘗到一點點真蕃茄的香味。烤地瓜、烤馬鈴薯的話,
Kino現在暫時只能先想到「超好吃」這個形容詞了,
總之,是讓人會想推薦它的好吃。
如果你說我食量小但我還是想吃套餐怎麼辦?
也不是都沒有可以點的,雞胸肉套餐就挺和藹可親的,
它的肉沒那麼大塊,而且也算不錯吃。

如果你是蔬食主義的也別擔心,副食裡也是有蔬菜這個選項的,
只是名稱我忘記了,可能要稍微找一下下。


啊!對了,
除上述的牛胸肉和豬肋排外,他們家的漢堡我朋友也超推的,
雖然有點可惜沒幫看官們鑑賞到,但份量也是可大掛保證,
那個漢堡的高度印象中應該至少有10公分高,
有沒有到15公分我就有點忘了,但印象中有。
漢堡我只有照到兩種,這個是牛胸肉漢堡。

這個好像是雞胸肉漢堡,
是說連漢堡的肉也要走大食怪路線的樣子。

至於價位的話,套餐系列是290~380元,單點的話是150~280元
至於高級品嘛….!我只能說價位真的很高喔!
除非極度犒賞自己或是偶爾想揮霍一下,不然不建議。
但如果是有人可以一起揪團share的話,倒蠻推薦他們家的豬肋排的,如果是點全套的話要850元,半份的話是500元。

如果想看菜單的話,
抱歉,因顧著跟教會的朋友閒聊一時忘了拍菜單,
但還是有部落客已事先放到網路上了,
需要的話可看這位大大的文章-
【臺北-內湖】BBQ TONY’s Smokehouse 美是煙燻美食之不專業介紹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